常州市、溧阳市卫生监督所来天目湖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赵毅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344

3月9日下午,常州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谈立峰、溧阳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汪宏法一行五人来我校天目湖校区对校区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缪长宗、殷凯及校医院、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驻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新明向调研组介绍了天目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组织管理情况,缪长宗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两方案八制度”、信息排查、校园管控、物资储备、宣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保卫、后勤、校医院对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张新明表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做好学校和地方的联防联控工作;确保防控物资足量,保障到位;加强培训,做好人员排查。检查组还对发热病人的处置、临时隔离点(医学观察点)的设置、转运车辆的使用、消杀工作、开学就餐等进行了详细指导。



调研结束,天目湖校区管委会组织保卫、后勤、校医院等部门针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逐条讨论,并拿出相应改进举措。缪长宗要求,各驻区单位要严格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强化校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和医学观察方案、应急预案的细化,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后期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


寒假期间,在学校统一领导下,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天目湖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政联席会,并多次召开线上、线下会议,会同驻区单位梳理出疫情防控15项专项工作,查找薄弱环节、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建立防控台账,并组织相关培训和现场自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